close

精緻的Zoe-變美變瘦,睡眠是最便宜的保養品

10067.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跟我一樣有睡不飽,或者說睡不好,睡不安穩等等的情形呢?尤記我小時候睡眠真的都是常常8小時起跳,假日時還能睡到12小時,隨著年紀增長了,睡覺這件明明是本能的事情竟然都無法順利執行。

現代的都市文化,認真說起來其實也才200多年,我們的科技,知識等等這些東西都完全不是我們身體進化能夠馬上配合上的,慢慢的人們發現好像有許多新的名詞誕生,睡眠障礙、失眠、想睡睡不著等等的,我們明明生活在最美好的時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10070.jpg

睡覺的好處

我曾經以為很強度的運動可以瘦身成功,我嘗試過了一週五天每天都去到成吉思汗運動,一天都上課兩堂課,總共兩小時,每次都被操的很累、很辛苦,可是我這樣子持續了快半年,我的成果是!我變的超壯很大隻,但是想瘦的部分還是沒有,當然心情低落是一定有的,由於是下班後去運動,晚餐時間也被延後了,結果我吃東西,休息時間也就被延後了,睡覺時間也被延後了,最後就因為我這個錯誤的做法反而我要變瘦的成果就失敗了~

其實每個人身體構造都是差不多的,我們都會容易習慣找到某個適合自己睡覺的時間,當然統計出來20~60歲的成人最好的睡眠時間就是7小時,你需要在黃金時間10點到12點間睡著,大約60分鐘後就會進入深沉睡眠(快速動眼期),你在這個時期內,睡夢中會重複你早上的行為,隔天早上起床,你的考試或者一些工作上的行為都會優於昨日,因為你在夢中重複了超多次~

當然這個是其中一個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變美麗了~

10068.jpg

睡覺品質的重要性

睡眠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一件事情,你知道掌管我們睡眠品質好不好的器官是什麼嗎?

答案是腸胃,所以你腸胃好不好,讓你睡眠品質好不好有著非常大關聯,我腸胃部分除非很晚吃,這樣就會造成胃食道逆流,我那一天保證睡的品質不是很好,沒有睡好的人其實很明顯看的出來,是沒睡好的狀態,你可能以為還年輕,但是年輕人本錢是多,但是一不注意你就會如月光族一樣透支了,之後發生任何小小的改變或者破壞,你就無法抵抗。

預防勝於治療的口號人人都懂,但是要做到呢~我們不能在為了自己的一些壞習慣找藉口了,就是去做好的習慣吧,好的行為,量多質變,你會發現你好睡一週,你的狀態整個就是不一樣,想得事情也都不一樣了,你會體會到非常棒的感受!

10069.jpg

睡覺讓人變美麗

從遠古時期到現代,已經確認過男性及女性挑選配偶的條件,無一例外的就是健康,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我認為的答案其實也是很簡單,就是健康,健康、健康!這個我們平常人在小時候得到的最珍貴的資產,我們健康的人就如身價千萬的富翁們,因為不用努力就得到的財富,我們平常人才會如此揮霍著吧。

所有保養品最有效的,不是那些上萬元專櫃保養品,只是要好好睡覺,我睡好覺的狀態僅需要一週,皮膚充滿水份感,皮膚光滑許多,粉刺是不太會長出來的,精神方面充足又滿滿活力,情緒方面也會穩定許多,不會被人際關係給帶動造成情緒起伏,真的是百利而無一害!!!

9778.jpg

9780.jpg

睡不好補助品

現在的我睡得都還不錯,但是之前有大約五年時間真的是睡的不好,我嘗試了許多方式來讓自己可以改善睡眠,我在這段時間收穫滿滿,知道那些方法能讓人好好睡著並且也不會有身體負擔!

第一個就是做點運動,肌少症會讓人常常感覺酸痛,非常的不舒服,因為不舒服所以反而沒運動的人會造成睡不好!所以要多少動一動身體。

第二個就是在正確時間睡覺!實驗證實了正確時間修復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就乖乖早點睡覺吧~

第三個就是你吃點輔助品幫助入睡,我吃過了有些可以好睡覺的產品,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有兩個產品都很有用,一個就是芝麻明EX,這個產品我會知道也是看了電視常常廣告就買來使用了,結果效果還不錯呢~讓我可以快速入睡
shope.ee/4peCMnU6AS

第四個我也覺得很有用的就是穀胱甘肽,這個倒是我因為常常買他們維他命C,之後順便購買一次試試吃,就超驚艷這個效果,我除了好睡覺之外還多了皮膚變白的效果,我媽媽吃了反而覺得效果比芝麻明EX效果更好,我們家體驗是如此,提供參考囉~
shope.ee/7A279FqIz2

 

好好睡覺囉

我最近也找到了新的方式,睡覺前不要用手機,好好的看書,也是有幫助入睡的~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過睡不好的事情呢?歡迎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