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Zoe-浴室除霉凝膠-神奇好用

10063.jpg

女孩子的門面是很重要的,我們從少女時代開始進入了殘酷的社會,開始對於容貌有了焦慮,要學習四大奇術之首的化妝技術

要讓自己變得漂亮,少女們開始學習著如何保養化妝等等的,這行為的目的就是讓自己漂亮,美化這個社會氛圍,自己看著自己也覺得美美的

在化妝的時候,我最常待的場所就是浴室了,這個用用保養品後就要趁著水分充足的狀態,待在光線充足,很適合化妝的浴室裡化妝(我是如此的~)

但是我家的浴室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對外窗,這個大大的缺點造成了我家浴室常常有黴菌,黴菌的形象就是在磁磚與磁磚之間的縫隙矽利康產生黑黑的現象就是了,超討厭的啦!!!而是用一般的人力徒手刷洗是沒有用的

10062.jpg

除霉凝膠

我在逛京站百貨公司時,剛好看到了一區在販售日本產品,就剛好介紹了很神奇很厲害的除霉凝膠,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購買了一條來使用囉~

保持著柯南的精神,這個除霉凝膠其實不太好擠,擠出一部分就開始感到手酸,我只好靠著慢慢來的心態一點點的使用,就如照片中那樣的範圍的髒髒縫隙都清除掉了!!!

好厲害!!!好神奇喔!!!

10061.jpg

對比處

左邊就是還未使用的,他就有明顯的黑黑黴菌還附著在上面,右邊有用就變得超雪白的

10060.jpg

浴室清潔凝膠

這個白的程度根本就是剛裝好好浴室時才看的,以前的時候,每次洗浴室都覺得很沒有成就感,髒髒的地方一直存在著,覺得很煩,所以都隨便清潔而已

這個除了手有點小酸,但是很快就看到很好的效果,真是太棒了~滿滿成就感!!!

10059.jpg

使用方式介紹

我是使用在縫隙中,之後就不理會,放著大概三十分鐘後去瞧瞧,就看到效果出現,已經幾乎看不到黑黑的縫隙,我看了網路有人說放更久效果更好,所以我就讓除霉凝膠放整夜,果然效果更是好,這樣白白的效果好有成就感!!!

 

不用再跟黴菌相處了

其實常常跟黴菌相處實在不是一個理想環境,我這麼晚才知道這個產品,假如早點知道早點使用多好啊~而且這個產品也不貴,真是大推推~~~百貨公司賣580元,網路購買才109元

shope.ee/3V8dirH1f7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