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人必須知道的心機,這樣做使得我更有自信

 

我不清楚是否是打了莫德納疫苗,或者是我以前年紀小不懂事我亂吃了許多不好的食物,在今年的年初時候,我洗頭時候發現到落髮的情況變得很嚴重,常常洗個頭,落水頭那兒就滿滿的黑色頭髮,一簇非常多的數量(我猜測可能都上百根了吧),看了心都一驚,覺得有點擔憂,我很驕傲的點就是我的粗硬自然捲毛了

 

每一次去給設計師護髮或者做造型,他都說我們家人髮量真的超多的,我護髮很划算等等的事情,我都覺得聽的挺爽的,還以為對於頭髮事情並不會困擾著我才對,沒想到命運就這樣帶著意外朋友來到了我生命面前,我在2月的時候就開始明顯感覺到前額的頭髮比起以前來說稀疏了些,我覺得有種感到心慌慌,唉唷~女孩子髮際線往後真的不好看呢!

 

對於生命開出來的議題,我就是正面迎上去了,讓我來解決你吧~意外!我一開始做的事情就是換個洗髮精跟潤髮乳,我在蝦皮購買了日本製造的說理髮院專用的牌子,我是請店家介紹給我的,老闆那邊推薦了這個milbon品牌,因為我是粗硬髮質常常毛躁,老闆那邊說請我選購絲柔(粗硬髮),真的馬上使用效果很快就出來了,Wow才使用第一次,立馬有感覺到,我髮質變得柔順了很多,我充滿了信心,覺得金錢的力量真的很有力量,除了髮性之外,應該髮量也會恢復了吧~

 

https://shope.ee/3fSZrM3mee

以上是我購買的店家

 

就這樣經過了三個月,整瓶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都用完了,頭毛柔順度是提高很多,但是我最終目的是要長出頭髮的啊~這個目標結果沒有達成到,哎呀!真是不行的,我該好好想想辦法。

 

每一次我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身旁就有貴人出現替我開創新的狀態,我與朋友喇賽之中,他就提到了他原本有頭部落髮問題,後來買了一頂生髮帽後,他的人生就此變回彩色的了~~~咦咦咦!!!這件事情我都不知道耶,原來他也有頭禿過,好驚訝喔(被打)

IMG_20221004_195109.jpg

IMG_20221004_195804.jpg

好的,他就介紹我這iRestore愛麗朵爾生髮帽,我先網路上查查這到底是什麼,原來這個產品是從美國加州那邊的技術,現在引進來台灣製造的產品,美國FDA輸入進台灣並有台灣衛服部許可證之生髮醫療器材,落落長的介紹看起來感覺好像很有保障,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朋友他用了他說有用啊(重點我還不止一個朋友這樣說),我馬上買起來!!!

 

在購買前我還是與生髮帽客服聊聊,聽聽客服的產品介紹,此產品是有分專業Pro跟一般版,主要就是靠產品雷射及燈泡來刺激毛囊生長,專業版與一般版的燈泡數量也差很多(專業版是200顆燈一般是51顆),價格差了一萬元,思索了三秒鐘後我決定還是買貴的吧,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他們有分期0利率耶!果然~這麼貴的產品貨運速度超級快的,我大概隔一天就收到了產品,仔細看了說明,要兩天使用一次,一次使用25分鐘。

 

我就在111年5月購入生髮帽,後來使用到了現在也快四個月了,阿,感受到了時光流逝得真快啊~我自己效果也是前額部分長出來了頭髮,讓我覺得髮際線沒有往後跑,重點是落髮的現象已經消失了,我感到使用的很滿意~

不過我也看到網路PPT是有些人覺得是沒有用,有些人是覺得有效果,我想這應該就如同某些藥品一樣吧,沒有辦法所有人都有效果的,我是幸運的,這個產品對我來說是有用的,真是太棒了~

 

https://www.irestore.com.tw/product/id505/

 

購網網址在這裡~

 

現在推出活動,購買就在“備註欄”填寫上我的全名「陳逸柔」就可以有折扣1000元唷~

無期限~

 

反正如果有需要就可以使用看看囉,反正東西也是要試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