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湖在走,美麗要有!

54295.jpg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人;一個聰明又漂亮的女人,背後是滿滿的無數的產品堆積而成的!

 

我真的真的非常有感啊!我小時候其實沒有那麼愛漂亮,長大後開始談了戀愛後才了解了自己本性,女悅己者容顏這句話是真的,我是這樣子的狀態,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打扮的漂漂亮亮是一個非常開心的過程。

 

為了讓自己變得漂亮做了許多的努力,細數下來,哇塞~我也覺得還真不簡單呢~首先呢!

54296.jpg

從遠古到現代的雄性與雌性的人類,做了統計結果,男性對於女性及女性對於男性的喜好條件始終如一第一個條件都是健康!所以我開始做了健康的生活作息,讓自己早睡早起!

 

這個事情說起來很簡單,但是越簡單的事情反而都是最困難的,堅持!我好好努力堅持了讓自己維持在11:30躺下睡覺,真的有皮膚變好了許多,也看起來很有精神,思緒清晰了很多讓工作效率提升了不少~

 

女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了~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是在緩緩流逝,膠原蛋白就像個不聽話的小孩,就這樣不聽話的奔走了!「喂!你快回來阿!(抓)」,對於容貌的焦慮,我坦白說是有的,我也知道人本來就會老去,我接受著並且讓自己優雅的老去。

54299.jpg

網路上一堆膠原蛋白的產品,我本著實驗家精神就挑選著大品牌來食用,我來挑選到味丹這個知名品牌‘活顏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這個產品來食用,就是要每天都固定吃著膠原蛋白,我立馬使用起這一波操作!

 

我現在都是早上第一個入口的食物就是味丹的“活顏美之飲 膠原蛋白胜肽”,進入人體的吸收最有效果就是一開始進入身體的食物了,人體就像海綿一樣,前面會吸收一定的營養之後就不再吸收了,這個食品最棒的地方就是吸收度超強!

 

一般其他產品的膠原蛋白分子都很大,膠原蛋白胜肽就是讓產品變得分子小,分子變小後就能夠提高吸收度,所以膠原蛋白胜肽是幾乎全部完全吸收進入體內,我自己吃起來是很有感,臉部Q彈的效果很好,而且是天然的魚皮製作而成,沒有太多奇怪的添加物,我覺得很安心。

54294.jpg

其實吃過許多廠商的膠原蛋白,有的魚腥味會有點重,聞起來有點可怕,我比較喜歡活顏美之飲的味道,魚腥味沒有很重,還有點甜甜的感覺,但是也不是添加什麼水果風味,我對於添加物是少的部分是很讚賞的!

 

另外一個讓我讚許就是產品的包裝方式了,它設計成是一盒有質感的紙盒包裝,活顏美之飲使用內容物為31條的隨身包裝著,這是一個很棒的貼心設計,我都丟在包包裡幾條,只要出門時隨手拿出一條就可以吃,想到就吃也就不會有買了忘記吃放到過期的問題,而且也能夠加入在茶或者飲料牛奶內,不只是享受美好的飲品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補充,真是超幸福的。

 

https://lihi1.com/cdbTy

https://lihi1.com/4IMSj

目前還推出活動寫上推薦碼“ZC100”就折扣100元唷~活動只到112/04/31呢!

54349.jpg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