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Zoe-健康零食分享雞皮篇

990.jpg

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我個人認為最美好其一就是享受好吃的食物,不知道你認不認同呢?

不過阿,好吃又健康的食物,不外乎~價格高昂、需要排隊購買、製作時程冗長等等這些聽起來就好麻煩的缺點喔!

我現在介紹的這個雖然是零食,竟然是健康的,它就是好好吃雞皮零食囉!

可以自己調料雞皮

最近的商家真是很用心研發許多零食呢,市售零食好多都是澱粉阿、糖阿、巧克力的~

以上食物都不建議飲食

對於身體健康考量,最好少吃澱粉類及甜的!雞皮是少數幾個不是澱粉類零食了,超棒的~~~!!!

而且最棒最棒的地方,是這個零食調味料就如科學麵那樣是另外附著的,我們可以隨著自己的口味及心情來調整,我這次吃的口味是胡椒鹽口味,胡椒鹽粉味超級香噴噴的~在倒入時候立馬勾起了我的食慾,口水都自動分泌出來了!!

989.jpg

酥脆口感,卡滋卡滋!

雖然胡椒鹽勾起了我的食慾,但是真的入口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一口咬下去,卡滋一聲,哇喔!真是令我驚艷的輕脆度!!!

真的好好吃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而且超爽脆,這種口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卡滋卡滋的,不知不覺就一口接著一口,我大概才不到一分鐘就把一包給吃光光了,好吃好吃,太好吃啦!!!

no_markReactNative-snapshot-image.png

脆脆炸雞皮

沒想到廠商已經推出了四種口味,我這邊最喜歡的就是白胡椒口味,很像有點類似科學麵的味道,也是一樣一吃很容易上癮,非常酥脆的口感,嘖嘖嘖!真是人間美味啊~

另外的清香檸檬也挺不錯的,淡淡地味道考量到沒那麼重口味的群組喜好,我個人也超愛另一個芥末口味,芥末那個嗆鼻的爽快感,只能說可以接受的人超愛,但是不能接受的人就會覺得難受,但是我超喜歡的啦!哈哈哈~

愛吃辣的也選擇椒香麻辣,麻麻的感受,滿滿的椒香味~其實這四個口味我都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shope.ee/8p9nhNrobR

IMG_20220815_191140.jpg

搖滾雞皮

我看到了還有另外一款販售的搖滾雞皮,也是很好吃,這個酥脆度真的超爽的啦!

此品牌的口味只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哇沙米另一個是台式椒鹽,我吃過覺得都真的好好吃喔,現在的我們真是幸福到爆炸,如果餓了可以吃這些健康的零食,還能自己決定加的調味料口味~

我喜歡這樣享受著美食,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shope.ee/1VNELVeVUm

 

健康一點也不困難

我們生活在這種忙碌的社會裡,花費了一整天都時間在工作上面,1/3工作、1/3睡覺,剩下的1/3很需要好好珍惜使用,人生就是好好享受美好的事物,或許你覺得就是懶懶不動等等,我覺得都是很棒的!!!

吃吃美食更是人們不需付出太多代價就能夠享受的,不過一切享受的前提就是人體要健康,所以我只會推薦對人體來說是健康飲食食物,不希望大家吃到不健康的飲食~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