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Zoe-我最喜歡的品牌-味丹益生菌~甜到你心裡~

1019.jpg

現代爆炸資訊的時代,我們接收到許許多多的資訊,我們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也知道要補充保健品,但是市面上產品真的是爆炸多的!驚人,每個月推出的益生菌品牌跟產品就有上千種了,價格差異也很大,到底什麼都益生菌才是好的呢?

我這邊我自己的評斷標準,就是推出產品的人自己都在吃,那就是好東西了~
哈哈,道理真的很簡單,就是良心製造自己也在使用,假如真的有摻雜,自己知道也就不敢吃了

味丹益生菌

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味丹生技的總經理楊世安,為人是個很紳士長相帥帥的大叔,對人非常客氣又有禮貌,他是生技部門開發的頭頭,對於益生菌原本是不了解,在他娓娓道來之下,他對於自家產品真的是很負責任並且很保證的

他每天都自己食用此款的益生菌還有綠藻那些,身材保持的非常好,真的是很厲害呢!

我覺得最好的代言人應該就是他了吧~東西就是好自己敢吃,送給別人吃,讓大家都能夠知道這個產品是好的,所以我現在益生菌也是吃此品牌的了~

1020.jpg

味丹益生菌的甜甜口感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很驚艷了,以前吃過很多種益生菌,都是粉狀入口即化,有像糖粉的感覺

味丹益生菌的口感與他牌不一樣的是很有顆粒感,可以用牙齒咬咬咬,我很喜歡這樣粒粒分明的感覺,咬咬咬讓我產生一種滿足感,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口感讓我超喜歡的~

1018.jpg

腸道好,皮膚好

腸道是我們的第二個大腦,腸道也掌管著我們的睡眠,睡眠就又影響到我們健康跟美貌了,一環扣著一環,所以照顧好腸胃真的是首要考量阿!

我長期使用此款產品,食用了近兩年,肌膚也變得超好的~

1022.jpg

價格不貴,經濟實惠

https://shope.ee/7pHebSa8MD

一包30入,原價格990元,現在特價679元,非常適合我們一般平時保養補充呢,也不會造成經濟壓力,大推推~

1017.jpg

保健知識大家都有,你該試試更好的

其實我覺得益生菌,市售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很好的,但是知名品牌還是認識的,真的會更讓我放心,這樣的東西使用起來更棒,你們也可以嘗試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