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Zoe-驚奇美味的蔓越莓起司(蔓越莓乳酪)

4616.jpg

這一日,跟朋友去朝聖了他說101百貨公司下面的高級超商,會有特價超高級豪華的牛排,會下殺5折以上,真的是打到骨折耶,我們剛好到的時候就是11點,滿滿許多的打折牛排讓我們挑選,超棒的,好開心喔!!!

而且現場還有免費煎牛排的服務,我這邊選好自己要吃的牛排就要先去結帳再請廚師煮,廚師看起來就是非常專業,現場還很詳細地詢問我要幾分熟、鹹度如何~真是好貼心的服務阿!重點是請廚師煮不用錢!棒極了~

4617.jpg
在等待時間,我就到了對面看到了滿滿的起司櫃,店員很nice跟我聊聊,現場的任何起司都可以試吃,就請店員跟我介紹了,他原先推薦的一些重口味起司我都不喜歡,剛好隨便瞄到了起司上面滿滿的蔓越莓,店員就說這是特別的起司,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吃的,大部分女生都很喜歡

立馬試吃一口,哇喔!!!眼睛都亮了,好特別的起司,吃起來就像甜點,滑滑嫩嫩的口感,跟布丁很相似但是又更軟嫩,好喜歡好喜歡喔!
4615.jpg
哇喔,馬上買起來配牛排吃了!!!真的超好吃超喜歡的,這種非常健康的甜點,真的是超難找的到的啦!這麼幸運可以吃到這樣美味又健康的甜點,好幸福喔~~~
shope.ee/9K6GtVGrAn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