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Zoe-快速離開廚房變回大美人的神器JOSEPH 不沾桌不鏽鋼刀具

1824.jpg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現代女孩子們很懂得愛自己,愛自己也是一種保養方式,這個技巧我就好好公開給廣大的女性們參考參考~


其實營養均衡真的很重要呢,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要做到也是挺容易,就是自己做料理就好,說到這裡應該很多女孩們就覺得很抗拒了,其實我也很討厭煮菜,但是為了漂亮,真的是自己煮比較健康,而且會衛生許多~

既然命運向我們發起挑戰了,這樣我們就要好好找神隊友來應對了~~~

5614.jpg

備菜、清洗前置作業超多時間

其實做飯菜最麻煩的就是前置作業了,你準備食材把它們清洗切好、煮好就可以端上桌了~大概清洗切好就佔了時間8成,煮菜時間其實沒有那麼久呢!

我覺得刀子非常非常重要!!!我家裡的菜刀真的超難用的,是姐姐買的菜刀孝敬老母,但是卻很常鈍鈍的,真是很奇怪,需要常常磨刀,其實我覺得磨刀效果也維持不了太久,反正真的是一篇長長的血淚史啊~~~

5613.jpg

英國JOSEPH 不沾桌不鏽鋼刀具組

因為蝦皮活動讓我接觸到了英國JOSEPH這個品牌,刀具很重要的點就是不要太重!有些鋼刀真的不是我要說,到底是為什麼要那麼重,我們女孩兒就纖纖玉手四肢纖細,所以力量沒有那麼大,那些沉重的鋼刀使用起來,真是很容易手酸捏~

英國的JOSEPH看來應該都知道我們女孩的心聲,我們要輕巧的刀具啊~~~~所以它是日本製造的鋼身,輕薄的刀讓我們使用起來真是輕鬆多了!刷刷刷的,一下子就把三菜一湯的食材就處理好了,準備時間整個被壓縮到一半,真是太棒啦!!!

5611.jpg

促銷活動,下單關注就抽好禮喔~

目前到9/20只要在蝦皮的官方購買菜刀,還會贈送檔案夾止滑鉆板~

一整組總共五種刀具,一次滿足各種食材的料理神器啊~

shope.ee/A9fXcZXboe

5610.jpg

不沾桌不鏽鋼刀

我本身最愛最愛的設計就是它不沾桌的創意了,我們常常切東西,切一下可能就放旁邊,但是我們這些有下廚的女孩們都知道,廚房桌面常常會擺放著很多東西,例如調味料、青菜、魚肉類跟煮好的,都會邊煮邊處理食材,這個時候鉆板上放菜刀的位置常常是沒辦法放的,就是放了也會黏上肉類的油脂,不舒服!

但是放在料理台面上又乾淨不衛生,英國JOSEPH它設計不沾桌,就是側邊有凸出一塊讓刀子就平衡立體的撐在桌面上,不要讓刀面整個平平躺著,這樣神來一筆的創意真的超實用的!!!我個人超愛~~~

shope.ee/1fgzThe57i

 

會下廚的女孩都是生活智慧家

我覺得愛自己就是會學著做點簡單的料理,這是一件很值得推廣的事情,因為讓自己健康就會變美麗,順便假如有喜歡的人,大概率女孩們也會想為他做點料理給他吃~

既然做料理好處這麼多,當然廚房用品真的重中之重啊,好的刀具讓你上天堂,不好的讓你麻煩死啦!
arrow
arrow

    精緻的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